▲台南市議員蔡旺詮、民進黨南區市議員參選燒烤 復興人林志文等人,參加龍崎龍船自救會成立大會,聲援與表達支持之意。(圖/蔡旺詮提供)

記者林悅/2018年菜菜單南市報導

反龍崎歐欣掩埋場設立,拒絕汙染破壞好山好水,留給後代子孫美麗的淨土,台南市議員蔡旺詮、民進黨南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偕同東區和平里長洪榮俊、大智里長黃日新、南區同安里長林良文及里民們參加龍崎龍船自救會成立大會,聲援與表圍爐餐廳 台北達支持之意。

蔡旺詮表示,東區許多學校都前往龍崎從事泥岩生態教學,龍崎擁有珍貴天然資源不容許掩埋場設立後破壞,更應為後代子孫保留龍崎這一處好山好水。蔡旺詮強調,過去在大學時他就是反核學生工作大隊一員,民進黨從在野到執政都應重視環保,呼籲行政院取消歐欣掩埋場設置案,他也會針對此事在議會定期大會上提出緊急質詢,請市府宣示不許掩埋場在龍崎設置。

南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表示,掩埋場設置地點附近的牛埔溪是南區二仁溪的上游,掩埋後的有毒物質若流入地下水流到下游二仁溪,將嚴重汙染二仁溪水質,南區人、灣裡人,萬萬不能接受上游可能的有毒汙染源流至下游,汙染下游二仁溪水質。

林志文也說,對於龍崎龍船自救會反對在活斷層設立有毒掩埋場,他會與南區地方意見領袖、里長們討論進一步的聲援動作。

快車肉乾 推薦 年夜飯新竹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bereythop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