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外匯市場波動不斷,元大期貨為推廣外幣保證金業務,自8月起推出「外幣富豪俱樂部」活動,由於外幣保證金最低可交易0.01手,可望激勵小額投資人妥善運用其槓桿特性,抓準外幣波動的投資契機,有機會投資致富。



元大期指出,受到美國通膨放緩影響,美元指數走勢持續表現疲弱,帶動包含澳幣在內的非美元貨幣表現強勁,投資人可善用外幣保證金的澳幣/美元貨幣對或澳幣選擇權布局,掌握澳幣投資契機。近期因美元指數下挫,讓澳幣多頭有表現機會。以澳幣期貨為例,目前來到2015年5月中旬以來新高;且近期美元指數持續破底,已跌到93水位,來到2016年英國脫歐後新低。

烤肉宅配 恆春圍爐年菜 花蓮進一步觀察基本面,澳洲日前公布通膨數據並不理想,第2季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降到1.9%,掉出澳洲聯儲(RBA)設定2~3%目標區間下緣,核心通膨也過低,同時薪資成長率遲遲沒有起色,目前僅有1.9%,不利於未來通膨成長,RBA近期可能不會考量升息。RBA行長洛威(Philip Lowe)亦指出,對於目前1.5%的基準利率感到放心,由於薪資成長不如預期以及債務高漲,因此利率應會維持低檔。通膨數據疲軟和RBA的保守言論,使得澳幣跌幅在7月26日一度擴大,然而受到Fed鴿派言論影響,讓澳幣多方找到突破口,期貨價格的迅速反彈並由黑翻紅,可見美元的弱勢提供澳幣相當的支撐。元大期貨建議,投資人可操作外幣保證金的澳幣/美元貨幣對或澳幣選擇權來為自己創造人生的第一桶金。把握外幣波動期間,加入「外幣富豪俱烤肉宅配 基隆樂部」,累積交易元大期貨任一貨幣對達特定門檻即可抽Gogoro 2,交易熱門貨幣對商品,抽獎機會再翻倍。更多活動請上網站查詢:(工商時報)

烤肉宅配 新北圍爐年菜 食譜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bereythop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