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險上半年網路投保年成長率近5成,其中以機車險成長率最高,達到60%,其次是旅行平安險及汽車險,成長率分別是44%及39%。產險業者表示,產險網路投多益補習班課程推薦 台南保年成長率看似高,但因投保金額不大,未來來還有相當大成長空間。



湖口英語補習班課程新莊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產險業者目前可從事網路投保家數,本月已增加到15家,近期加入網路投保業務的有南山產險及安達產險。產險上半年網路投保金額為2.8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達49%,在各網路投保保費中,仍是以汽車險保費1.4億元占逾半最多,機車險9,420萬元,旅行綜合險4,480萬元,該三項保費佔全部網路投保保費的98.6%,不難看出產險網路投保項目主要集中在汽車險、機車險及旅綜險等三項,其他住火險只有245萬,傷害險更不到百萬元。(工商時報)鶯歌語言學校評價

新北外籍英語家教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bereythop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