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勞工協會TIWA研究員許惟棟今(16)日,在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中因爆發推擠衝新北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專業英語家教老師推薦 高雄突而昏厥送醫;民主進步黨召委陳瑩也在推擠後跌倒,目前也在醫護人員陪同下送醫。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日針對《勞動基準法》中,攸關於「砍七天假」之修法召開公聽會豐原專業英語家教班課程

但勞工代表相當不滿民主進步黨團總召柯建銘、幹事長吳秉叡等人未出席公聽會,認為並未受到尊重、公聽會流於形式,不斷在現場要求唱名出席。召委陳瑩因無力招架而宣布休息,卻造成推擠。

推擠過程中,絕食超過280小時的勞工代表許惟棟因與陳瑩一同被推倒在地而昏厥,已緊急送醫處理;陳瑩則先在員警陪同下到一旁休息室休息,後仍因身體不適而送醫。目前公聽會仍處於停擺狀態。



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三峽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桃園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bereythop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