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火鍋料宅配(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韓】WEB RPG巨作《邪道Online》進新年禮盒 團購行開放型封測

新聞出處:永和 麻辣火鍋

J&P Games宣布旗下web RPG《邪道Online》已經從26日開始進行為期三天的CBT。

《邪道Online》是一款Full 3D的web game,玩家在遊戲中可享受由端遊基礎製作而成的web game。遊戲使用自行開發的二代3D引擎,能自由呈現360度視角以及遊戲特效,特殊效果、光影效果、半透明效果以及粒子效果等都達到端遊的水準,此外還提供了更便利簡易的遊戲環境,讓玩家能夠輕鬆體驗邪道Online所帶來的遊戲樂趣。

26號下午3點開始進行的開放型封測給所有對《邪道Online》有興趣的玩家進燒烤推薦 桃園入遊戲測試。此外測試期間每天提供給所有玩家付費遊戲商品,能夠在遊戲中使用。

遊戲相關詳細資訊可至《邪道Online》官方網站查詢。



除夕拜拜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27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bereythop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