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日即將來到,嬰童護脊床枕領導品牌10Days for kids,5月25日至6月25日舉辦「夏日香甜睡眠」活動,消費滿5,000元送500元,滿3,880元送寶寶圍兜、滿8,800元送感官統合安撫禮盒、滿15,麻辣火鍋 花蓮000元送多功能萬用墊,多項滿額贈活動,機會很難得,敬請把握。



10Days for kids致力於嬰幼兒護脊睡眠產品的創新設計,延續TENDAYS「精準睡眠MMT醫學測試」理念和研發技術,產品通過多項國際無毒安全檢測品質認證,榮獲台灣產製MIT微笑標章肯定。以成長床墊來說,頂級減壓材質兩面可用,可感應體型與體重變化貼合身體不塌陷,提供脊椎適當的承托支撐及完善的保護,觸感舒適具高透氣特性,迅速排汗吸濕不悶熱,可避免寶寶皮膚悶熱不適,廣受新手媽媽愛用。另一暢銷商品成長型專用枕則是根據嬰兒頸椎及頭型設計,可以配合發育階段變換枕頭高度,讓寶寶睡覺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聰明又健康,防蟎抗菌經美國FDA認證,有效遠離過敏原為孩子的健康層層把關。10Days for kids協理林文星表示,0-5歲的睡眠品質會影響一生的體質與智商水準,尤其學齡與發育期,腦細胞加倍成長、脊椎逐漸成型,應該謹慎選擇嬰幼兒專用的成長型健康床枕,建議父母選用有機天然棉製成的寢具及衣物用品,減少嬰幼兒接觸有害物質,健康成長。(工商時團購美食桃園報)



雲林火鍋推薦 平價2018年菜餐廳>新莊火鍋料宅配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bereythopg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